吃不着葡萄就去吃芒果好了

🍓すば担、全員大好き。倉安💚💙

前年,一位我很尊敬并喜欢的朋友自杀,在得知他被送去抢救时心里真的是又急又怕。给他打了好多留言,却始终按不下发送键,最后又删掉了。碰巧因为学校的修学旅行我人正好在京都,于是就在东寺用他的名字捐了一片瓦,一边流泪一边说了很多祈祷的话。其实我自以为是一个“无神论者”,但是在真正无计可施什么都做不了的时候我还是选择了去试一试这些迷信的东西,可能是潜意识里我觉得这些东西有效,也可能是因为这么做可以让自己放松些,能捏造出一个还有希望的假象缓解一下焦虑的情绪吧,也没什么不好的其实。当天晚上得他转危为安的消息,我跟同行的同学抱头痛哭,第二天集体行程结束后我跟同学一起去东寺还了愿,从那以后我对东寺就有了特别的感情,每次去京都都会去那里逛一逛。以及东寺的御守特别好看,是描花的和纸做的,上面有一个樱花形状铃铛,动起来声音很好听。

评论

热度(2)